桃李春风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瑞金】RIOT(一)

        关键词:
        未来世界
        科幻向
        军官设定
        各种私设有
        不同程度ooc啥的
        补完动画过来的,一些人物设定可能记得不是特别清楚写崩了希望大家勿怪……从没写过这种类型的文,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类似梗,反正一切跟着脑洞走吧,糖虐都少不了的_(:з」∠)_
  主地点设定在登格鲁星。
        主cp瑞金,以及会有各种窜场人物cp啥的
  ————
  莫格尔——登格鲁星特级军事基地。
  一扇沉重的金属门随着一声指令,立马听话地抬升了上去,紧着着,便从里面走出一位身穿一套白色军服的男人,他挺拔的肩膀上以及胸前佩着的一堆夺目的勋章,无不彰显着他尊贵的身份。
  而在他的旁边,还跟着一位身穿墨绿军服的男人,他看上去要稍显年轻一点,但眉宇间露出的那股军人特有的霸气,已经与身旁的男人不差几分了,甚至可以说是,更冷。
  “丹尼尔上校,关于那支近期突然出现在距我们星球大概10万光年的黑洞军团……”墨绿色军服的男人首先开口道,他的声音几乎和他本人一样,也是冷冰冰的,但并没有漏掉对于长官应有的尊敬。
  丹尼尔上校听罢却是微微笑了笑,安慰似地拍了拍男人的肩膀,随后说道:
  “放心,我们会一直关注它们的,天文站那边也会一直保持对它们的观测并在发现异常后立即与我们联系,目前来讲,一切都还可以掌控,呵,毕竟那还只是一支刚刚开始成长的小军团。”
  “是,上校。”被叫做格瑞的男人立马应道。
  “眼下之急,还是好好想想该怎么解决咱们星球内部的事吧。”丹尼尔再次有点不明意味地拍了一拍格瑞的肩膀,然后朝前一步先离开了,而留下了又因此开始有些焦虑的格瑞。
  陨石袭击,恐怖分子暴乱,星外黑洞突然袭入……最近这些年,登格鲁星实在太不太平了……
  而这一系列看似相距甚远,毫无联系的事,却似乎正在证实那个在登格鲁星已经流传了数千年的,令登格鲁星人谈之色变的诅咒——这是一颗曾经被创世神诅咒过的星球,当一切都朝它袭来之时,就是它的毁灭之时。
  至于那个“一切”究竟是具体指的什么,没有人知道。
  而现在,短短几年时间,登格鲁星就已经发生过数件原本几十年才可能会发生的坏事,人们实在不得不因此联想到那个已经古老得快被他们遗忘的诅咒,而这所带来的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整个登格鲁星突然之间陷入了一个恐慌,人人自危的局面。
  一些早已对这个世界沮丧不满又不甘的人抓住了机会,各种暴乱接踵而起。
       而就在最近,登格鲁星的15矿区就爆发了一次相当规模的暴乱,15矿区是登格鲁区的一个十分重要的工业基地之一,而这次暴乱对当地造成了及其严重以及不可重生性的破坏,罪恶的暴乱者将暴乱时间选择在了凌晨,而在此之前他们没有任何动作,以至于根本令人猝不及防,暴乱过后,当地大量人口或死亡或失踪失踪,短短一夜的时间,原本生机的15矿区一片狼藉。
         15矿区的情况迅速被当地长官传达给了更高层军官,因为其严重程度,最后这里的情况甚至传到了特级军事基地来。
        很快,格瑞也了解了那里的情况,紧接着,他便一直紧紧皱着眉,就算刚才是跟上校汇报工作,他的脸色也没有半丝和悦。
       在下属眼里,格瑞一直是一位不苟言笑但做事相当认真并且果断的长官,不管情况有多么棘手,他的脸色都不会有太过明显的变化,比起把心情表现在脸上,格瑞更喜欢将那些多余的情感转化为他做事的动力。
        然而今天,在了解了15矿区的情况后,他的额眉可谓一刻也没有放松过。
       “格瑞长官好!”
        两名守门的士兵见了格瑞立马铿锵有力地敬礼道。
        “嗯。”
         格瑞应了声后,头也没回地走出了军事中心区的大门。
          待格瑞走后好一会儿,两名士兵面面相觑,其中一位最后忍不住开口道:
          “喂,你看到格瑞长官那焦虑的表情了吗?”
          “这么明显的表情竟然在格瑞长官的脸上谁看不到啊!只怕这次15矿区的情况比我们想象得要严重很多啊!”
          “嗯恐怕是啊……”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15矿区是登格鲁星的重要工业基地之一,也是重要的能源中心之一,登格鲁星的军事科技能如此先进,15矿区可以说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然而因为这次暴乱,15矿区遭受重创,这也无疑是登格鲁星的一笔巨大损失。
          但格瑞如此焦虑,还不仅仅是因为此……
         走出军事中心,已是正午时分,正是阳光最灼热的时候,莫格尔的天空少有如此晴朗的时候,但这光打在格瑞身上没有让他感到任何一点温暖,只觉得焦躁。
         于是,他忍不住将手摸上了自己军服右上的一个口袋,从里面拿出了一块不算特别精致或者可以直接说普通的怀表,然而他细长的手指却是小心抚上了怀表一侧的按钮按下,怀表一下子弹开来,露出里面永不休止的行走着的时针。
          但格瑞并没有打算看时间,却把目光聚焦在了时针的上方,也就是怀表的盖子上——这上面,刻印着一张笑眼弯弯,戴着鸭舌帽的少年的灿烂脸庞。
         而这个少年,就住在15矿区。
         怀表盖子的右上方大概刻着的是少年的名字——金。
         金。
         他的白痴竹马的名字。
         所以,当听到15矿区出事的消息时,格瑞瞬间感觉到自己的呼吸都沉重了几分。
         其实不光是金,还有他的另一位好友秋,也就是金的姐姐,也在15矿区。
          15矿区……那个地方有太多太多自己的回忆了。
          可惜现在,他知道,因为这场场暴乱,那里已经面目全非。
          可恶的暴乱者。
          格瑞想到此心中立即涌起一股由怒而生的热血。
          他小心地合上了怀表,又将它放进了自己军装的最靠近心脏的那个口袋里。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