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瑞金】RIOT(三)

  格瑞军官和他的小娇妻金要开始在军事基地秀恩爱了ㅍ_ㅍ
        努力更新,努力发糖(๑•ั็ω•็ั๑)
        (特别说下,这个军事基地是直接隶属于格瑞管辖的基地,不是中央军事基地_(:з」∠)_
      ————
       思索了一会儿,格瑞把自己的手轻轻搭在了金的帽子上,尽量用一种温和的声线安慰他道:
         “没事了,我在这里。”
          “嗯。”
          金静静地在格瑞身上靠着,忐忑不安的心也渐渐安定了下来。
          格瑞看着金委屈地靠在自己身上,心中一股莫名的心酸,便接着伸出手轻轻摸了摸金的头。
         这本该是极其温馨的一幕,然而在场的其他人却皆是目瞪口呆。
        因为格瑞现在的样子跟平时不苟言笑的格瑞少校,妈的完全不是一个人吧?!
       并且他怀里还抱着一个穿着有些破烂的不明不白的人,对于被冷冰冰的格瑞少校一向冷惯了的众人来说,这幅画面的冲击力实在有些大,也不怪众人议论纷纷了。
       “我去这什么情况?那人谁啊,格瑞长官的……弟弟?”士兵甲问。
       “不知道啊,话说这个人真的是我们的格瑞长官?”士兵乙同样奇怪。
         “这可能是个假的格瑞长官吧。 ”士兵丙表示看呆。
       然而下一秒,他深深地知道自己的猜测大错特错了,因为,格瑞冷冷地甩了他一个锋利的眼刀。
       看到金的突然出现,格瑞的内心其实既欣喜,同时内心又生出了许多疑问,刚才他差一点就要在这里对金问出声了,不过一看这众人懵逼的场面,他意识到这不是一个说话的地方。
       虽然他并不怎么在意别人怎么看他,但他必须顾忌金。
       他不由得慢慢推开了金,而把目光投向了围观的众人,然后,瞬间恢复了他之前那张毫无感情的脸,
        “你们还在看什么?还不该干嘛干嘛去!”
         不到十秒,这军事基地的门口又变回了平时那个严肃的地方,各巡视部队各名士兵都井然有序地保卫着这块神圣威严的军事基地。
         “金,跟我来。”
         格瑞看了看某位正好奇地望着这些军队有些发神的小难民,无奈道,明明某人上一秒还委屈巴巴地贴在自己怀里呢,下一秒就变得这么兴奋了。
        “哇他们好酷啊!看那正步!看那枪!看……”
        “啧,走了!”
         某位还在惊讶状,格瑞终于无可奈何一把拉过了他的胳膊往自己的军营走去。
        
        “格瑞长官好!”
        “嗯。”
        一路上不停有士兵对格瑞问好,格瑞一一点头致意,不过问完好后,他们皆是不约而同地一脸疑惑地盯着跟在格瑞身后的金 。
         然而金却是一点也没注意到那些人异样的眼光,只跟在格瑞身后张大了眼,到处打量着格瑞平时工作的这个豪华地盘。
        “哇不错嘛格瑞,你住的地方好大啊!”
        “……这是议事厅,我住的地方在后面。”格瑞耐心回答道。
         “哦。”
         不过很快金又开始对这里的其他装横和设计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不断发出类似于“哇”“好厉害”“好酷”之类的赞叹词,更加使得他引人注目,若不是他的身前是格瑞,他恐怕早已收获无数白眼了。
        格瑞对此只是无奈地叹了口气。
        这个白痴,还真是一点都没变。
     
         “欢迎回来。”
        随着格瑞的一声指令,眼前一扇智能机器门一边机械地说着话,一边缓缓地向两边张开。
        随之映入金的眼帘的,竟然是一座别致的人造花园!很难相信在这样严肃的军事基地,竟会有这样一处精致的花园,而花园的尽头,就坐落着一栋优雅的别墅。
        金这次难得地竟然没有哇出声,原因是,他已经被惊得说不出话了……
        格瑞看着他呆滞在脸上的表情,忽然忍不住地嘴角微微上扬了几分。
        “金!”
        “啊?我们到了吗??”金一脸茫然。
        “笨蛋,”格瑞简直也有点想翻白眼了,“我们到了。”
        “哇!!!”
        “嘶……”
         格瑞觉得自己等会可能需要去检测一下自己的耳膜。
         不过金的这一声惊天动地的尖叫突然提醒了他什么,太多的疑问集聚在心里,他想,是时候可以问了。
       不过一眨眼的工夫,他却发现自己身旁的人已经不在原地了。
       金已经难掩兴奋一跃冲进了花园,然后紧接着,一阵警报声忽然急切地响了起来。
      “这……这是什么情况?”金顿时感到莫名其妙。 
     不过格瑞倒是对此一清二楚,只听他沉声道:
      “别叫了。”
       那警报瞬间戛然而止。
       金满脸奇怪,忽然觉得头上有什么声音在响,抬头望去,就见一只小型的飞型智能机器人突然空降!
         “啊!”金忍不住叫了声,立马敏捷地向一旁躲开。
         不过那机器人似乎本来也没打算落在他的头上,而是稳稳地停在了半空中。
         “哼!”机器人圆滚滚的身体竟然发出了一声不屑的声音,“你是哪来的奇怪的乞丐?穿成这样还敢闯进我们格瑞大人的花园?”
        之前的情况金不明白,不过这话他可听得懂,他自己也忍不住打量了自己一下,好吧……是穿得有些脏兮兮的,但是……
       “你才奇怪,你才是乞丐呢!你以为我想吗?我……我这也是没办法才穿成这样啊!”金有些委屈巴巴地回答。
        “不管不管!出去出去!格瑞大人会不高兴的!”那机器人竟然还会撒泼。
        “够了小一,”格瑞看不下去了,“我没有不高兴,你去让他们放好浴室的水,再准备一套干净的衣服,一会儿我们会过来,对了,再安排一间最好的卧室。”
       “可是格瑞大人,最好的卧室就是您的卧室呀!”小一弱弱道。
        “……先去吧。”
        “哦,收到。”小一讪讪地飞走了。
        “没事了金,我们走吧。”
        格瑞走了过来,想安慰一下刚刚似乎有些黯然神伤的金,却没想到,金猛然又可怜兮兮地望向了自己,一双大眼睛呼扇呼扇的:
        “格瑞你再让他们做点好吃的吧!我饿了……”
        “……”
         格瑞觉得自己刚才的想法真是太多余了。
        自己怎么能忘了,他可是金啊……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