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叶蓝|填词】最佳观众

  以蓝河小天使为主视角,要表达的都在歌词里啦,个人代入自己的词听这首歌脑补叶蓝,emmmm觉得还挺带感的_(:з」∠)_第一次作词什么的,可能改得不是特别好请见谅,原曲真的很好听安利大家可以去听听~

       《最佳观众》
        填词:桃李春风
  原曲《最佳歌手》
  原曲演唱作曲作词:许 嵩
       

  我们最好的遇见
  是你重拾网游的时间
  冰霜覆盖那森林
  和大雪一样的热烈
  你放肆舞动千机伞
  我莫名其妙的想念
  一次一次副本里面
  多少boss做铺垫

  我们最好的相恋
  是那时我们结了怨
  兴欣公会的特殊头衔
  你说愿意可以永远
  终于真相被搁浅
  你比赛场上露了面
  场馆里观众很多
  我也不过其中一个

  你在台上开始荣耀拼搏
  布局谋篇像本悬疑小说
  你的热血涌动
  表情认真反倒有催泪效果
  我在台下已经开始感动
  大屏幕里忽然给我镜头
  微笑挥挥手多懂事的观众

  相遇到相恋之间
  我们多少悲欢喜悦
  曾觉以为你嘲讽讨厌
  未来我们没线牵
  登上绝色寻一圈
  想起当时谁红了脸
  心里的比赛已开幕
  主角登场迎来掌声雷动

  你在台上为了荣耀拼搏
  布局谋篇像本悬疑小说
  你的热血涌动
  表情认真反倒有催泪效果
  我在台下已经开始感动
  大屏幕里忽然给我镜头
  微笑挥挥手做你最佳观众

  你在台上唱着荣耀战歌
  奖杯荣光倒映你的眼眸
  你的热血涌动
  表情认真反倒有催泪效果
  我在台下已经开始感动
  整个世界全是你的镜头
  看完这一场 就理性的退后

  直到某场比赛后
  我们没预兆碰了面
  你表情很耐人寻味
        还好 你没有就擦肩
  蓝河两字忽提起
  恍然间谁又红了脸
  最佳观众的头衔
  大致上有了人选
  最佳观众的感言
  我会 慢慢写

评论(3)

热度(15)